千言

OG枣考古小分队
在枣能量加持下学日语中

【壮一帆X愛加あゆ】2022年Soayu的小糖渣

碎碎念:

节目第三部分聊宝塚回忆。阿玉说俩人退团的消息还没有公布时,一想到这是自己和So桑之间的小秘密就开心得不行不行的。So桑被逗得大笑,完全不理解这种小女生的脑回路。

观众问起俩人现在的关系,So桑反手就是一记化骨绵绵掌,貌似回应了却又完全没有回应,见下文。

本着凡事都要cue到枣子的原则——

某评论区有人问蜜枣退团后,为啥枣哥上各种节目都没有人问起蜜柚?其实采访到枣哥的业内人士或多或少都知道蜜枣的大名,蜜柚可没少被问起枣哥,而且每次都老老实实回答了。枣哥在中井阿姨节目是有被问到,外部节目感觉是不让问的,绝口不提那种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2022年9月壮一帆LivingTalk

初回GUEST:愛加あゆ

Part1,23:30

观众:收听到这么棒的节目好开心。一边听一边露出笑容。希望永远看到两人关系这么要好而且一直不变,心里充满感恩。

壮一帆:说到我和阿玉之间的关系,现在两人都作为女演员开展工作。摆脱宝冢的条条框框后,同为女演员迎接新的挑战,今后也将继续前进。希望彼此成为这样的存在。另外,两人之间如果有可以分享的趣事也会告诉大家。今后也请多多关照我们~

评论(20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