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言

OG枣考古小分队
在枣能量加持下学日语中

【望海风斗】跟雪组子嗑蜜枣(II)

碎碎念:

站在嗑蜜枣第一线的钻钻,果然不负众望。

以下是个人听译、整理的大意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Yumibreak771 望海风斗篇 

MC:下面请回答观众提问。Yumi桑的问题。

看到Chigi桑和望海桑跳镜像舞的场面时,请问有何感想?

咲妃:(笑)我?

望海:类似于吃醋那种。

咲妃:(笑)我嘛……

望海:其实倒不是和我、而是和其她娘役们跳舞的时候,我看到有人吃醋了哦,就在排练场。

咲妃:什么?看到啥了?

望海:那个,因为看起来Chigi桑和娘役们跳得很开心嘛。当时Yumi是怎么想的?那样抱着膝盖目不转睛地,看得那么认真,一丝笑容都没有。

一定是吃醋了,不过Yumi酱到底是出于学习的心态研究娘役们的动作呢,还是在琢磨Chigi桑竟然有这样的一面呢,一直盯着看的时候。

咲妃:呃……

望海:我想大概率不是吃我的醋,而是娘役那边的事。

咲妃:那个……有点复杂呢。

望海:(笑)

咲妃:那个……这是Greatest Hits的一场舞蹈,也是我特别珍视、特别喜欢的一场秀。作为其中一名出演者也好、作为下级生也好,当然要好学习。

望海:但是、内心?

咲妃:等等(笑)!内心就是:啊!Chigi桑看起来好开心。

望海:看吧,果然是这样。

咲妃:真的。心里想着那样看着应该没什么。说起来就是……(双手蒙眼又忍不住从指缝偷看)。

望海:是这样的感觉啊。

咲妃:就是这种感觉。

望海:(笑)已经表现出来了哦,在排练场上。

咲妃:同期也很那啥……一个劲儿观察我有什么反应呢。

望海:排练的时候,看到那个场面,大家应该都在观察Yumi酱哦。


评论(4)

热度(7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