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言

OG枣考古小分队
在枣能量加持下学日语中

【仙名彩世】在明日海身边的日子

碎碎念:

磕糖上头,各家控比都不放过。

非常主观的译文,贴在这里方便自己回味。

海蜜节目里提到某年村晚的事,明日海感慨和蜜柚已经不是一个组了,还说看到蜜柚紧张得双手发抖,心里不由得替她担心。超喜欢明日海的温柔~~

看到一则明日海和真飞圣的新剧花絮,俩人打戏小海被上级生虐了。虽然不知道剧情但是看得着急,真想让在团时期的男海球现身把女海球救出来……OG后的海姐姐,温柔得让路人保护欲直接拉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“无论如何感谢,都不足以表达我的心情。”

聊到担任Top娘役期间的话题,仙名常常流露出对Top男役明日海里奥深深的感情。

兼具敏锐的舞台意识和美丽外形的明日海,当时已步入担任Top Star的第 4年,是一位拥有巨大人气的明星。

“作为男役有自己独特的坚持,而且在排练中仍在不断演进。是一位非常有能量的人。”为了不拖明日海的后腿,仙名不分昼夜地一心努力,明天海对仙名也是处处关心。成为相手役时明日海所说的话,对仙名而言既是提醒,也是激励。

在两人塑造的众多绝美场面中,令人格外印象深刻的要数双人舞了。秀的最后,Top控比身着华丽的情侣礼服,二人在舞台上翩翩起舞,堪称宝冢象征性的特别一幕。

第一次排练双人舞的情形,仙名仍记忆犹新。

“‘现在,为什么笑了呢?’明日海桑问。”说起双人舞中的娘役,我【注:此处指作者早花】脑海中浮现出如痴如醉地凝视着男役的脸,一直甜笑着依偎在男役身旁的形象。仙名也是以此作为理想型而排练的,然而“明日海桑给出的建议是:‘仅仅在旁边一直笑可不行,舞蹈是有剧情的,正是因为心动了才露出笑容不是吗?’”明日海的这番话打破了仙名原本自以为是的想法,她对待双人舞的方式也发生了惊人地转变。

“即使是简单的舞蹈动作也能发现故事,与明日海桑进行心的交流,哪怕一个眼神也能收到彼此的信息,怀着珍惜的心情对待每一次共舞。”

明日海的表情时而温暖、时而魅惑、有时仿佛有话要说……一边跳舞一边用丰富的表情与仙名交流。令剧场全体观众叹为观止的双人舞,充满两人精心演绎的戏剧张力。

 孤独战斗的终结

作为Top娘役每天都忙得团团转,不过也有留在心中的快乐时光。

宝冢歌剧的特色之一就是华丽丽的服装,Top娘役的礼服裙总是缀满最漂亮的蕾丝和珠子。

仙名非常钟爱华丽的色彩和讲究的饰品,对自己穿的礼服的小饰品也不知不觉地入了迷。

要说心情放松的时候,要数趁Top控比工作的间隙,和明日海交谈的时刻。从职责的紧张感中暂时解脱,一起聊点有的没的,一起开心地笑。正因为与舞台有关的事情全部需要严阵以待,难得享受片刻放松之后,心情也稍稍缓和下来。

而且最重要的是和花组的大家一起反复排练,一起站在舞台上。和小伙伴们的相遇、相处本身就是一种喜悦。

“孤身奋战久了,会失去依赖他人的能力。”

除了完成舞台剧之外,每天摄影和采访等日程也排的满满当当。本打算用自身的力量和体力硬扛过去,但突然发现,原来小伙伴们就在身边随时准备伸出援手。一直想成为独立舞台人的仙名,在发觉自己的力量有限的时候,感受到了此前不曾了解的幸福。

“依赖别人”并不是撒娇耍赖,对仙名来说,认识到这一点可能是一种成长。」

——2021年4月27日  「考える人」

评论(12)

热度(15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