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言

OG枣考古小分队
在枣能量加持下学日语中

【早雾圣奈】枣剑心茶会Repo(有彩蛋)

碎碎念:

20160228《浪客剑心》枣剑心茶会

真依 (mainomi)

原文链接https://mainomi.hatenablog.com/entry/2016/02/28/092129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超~~~开心♡  因为流感休演者层出不穷,所以很担心会变成什么样,但实际上除了要求戴口罩和取消握手会以外,其他安排好像和往常一样。(算上枣剑心茶会,这是我第2次参加茶会,所以不是很清楚平时什么样)工作人员也比平时更注意,很辛苦吧。

比预定时间推迟了大概20分钟吧,迟到的开始。入场音乐是很帅气的三味线, 门一打开观众席发出“哇——!”的惊呼。“咦,这里能发出那样的声音吗?”有点动摇了(笑)。在杰尼斯演唱会般的欢呼声中,一袭黑衣黑裤的早雾桑现身。本以为会穿着和服来的,不过这个有点硬朗的造型也很帅哦  ♡♡这次的座位视野很好,可以肉眼看到美美的枣♡  真的只是看着就很幸福♡

 

这次没有握手会,所以聊了正在公演的作品、全国擦、村晚的事、还有Off的事情等等,非常充实。 具体内容已经有Repo,不再赘述。回答提问时,早雾字斟句酌的样子很棒。就像她本人说的那样,因为不擅长说谎所以讲出来的都是实话,听的人也很容易被打动。当然,也有粉丝滤镜的因素。

最高潮的部分还是和Yumi酱有关的话题。 聊到今年镜开仪式,然后就到了“煮年糕汤给我吃~”的话题。被问到之后,早雾桑稍微考虑了一下回答:“总之,就觉得想说这句话啊~①(笑)”本人也察觉到了,好有趣(笑)。然后早雾桑告诉大家,自己吃到了据说是Yumi酱亲手做的年糕汤。听到这里大家已经相当激动了,而早雾桑原话还是“媳妇的……”,说完观众席一下子就沸腾了(笑)。不过,新年的时候Yumi的妈妈好像来了,早雾桑有点害羞地说:“说不定是Yumi的妈妈做的(笑)”。看到她别别扭扭的样子,观众席再次沸腾(笑)。

除此之外,还提到一件趣事。在这次的双人舞中,有一幕是Yumi酱主动凑上去亲吻早雾桑。排练这个舞蹈动作时,Yumi酱“诶!啊…!诶诶诶…!”地总是动摇,俩人练到麻木还是做不到,早雾桑急了眼说:“快点啊!”“怎么还不凑过来,我都想凑过去了,但又不能那么做。” 控比相处的细节一般不对外透露,这次为应对流感改变了茶会安排,所以给粉丝发福利了吧?不管怎么说,谢谢款待♡

 

在最后的寒暄中,对于握手会突然被取消和要求戴口罩的事情,早雾桑对大家说了“抱歉”。其实就算不道歉的话,粉丝也完全没有不满,但是这句话说与不说,结束后给粉丝的印象完全不同,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慢慢地感觉到了。早雾桑希望成为那种能够照顾别人的社会人,再次感到她不仅是外表,内心(还有头脑)也是非常有魅力的人。

她的想法和感觉都没有不食人间烟火的感觉,而是很亲民的做派,说出的话真实可信。所以粉丝很容易听进去,也容易理解。 说话的内容当然很有趣,不过粉丝经常想的是:“她也有那样的想法吗!以前没想到这一点呢”,所以会产生“想多听听她说话!想知道她在想什么!”的愿望,对她越来越感兴趣呢。 甚至想要买早雾桑解说的公演DVD(笑)。

 

在特殊时期各种各样的条件限制下,茶会仍尽量按原定方案举行。对于运营人员和早雾桑,唯有感谢。谢谢给大家带来这段幸福的时光。

注:

①原文是「なんか、言わそうとするよねぇ~」

评论(7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