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言

OG枣考古小分队
在枣能量加持下学日语中

【月城X咲妃】Yumi Break 708 (I)

  • 内容提示:请问月城桑今天的时尚要点?

  • 看点提示强行装不熟的主持人蜜柚 vs.各种扯人家马甲的熊孩子月城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Yumi又到了Yumi Break的节目时间,今天请到的嘉宾是雪组的月城叶音桑(拍手)。

月城:(笑)啥意思?这是专门捉弄Yumi的节目吗?

 Yumi:欸?不是哦。那个……是由我来负责捉弄人的节目呢。好~ 赶紧切入正题。月城桑可以介绍一下今天的时尚要点吗。 

月城:(笑)竟然叫我月城桑……。呃,这件衣服嘛……

Yumi嗯嗯!

月城:这件衣服是Yumi让我穿的,刚才……

Yumi是这样吗。

月城:Yumi过来说:“玲子桑……”

Yumi……是咲妃美优哈。

月城:啊、对,咲妃美优她……

Yumi她说这身衣服很漂亮?

月城:她说这身衣服很漂亮哦!

Yumi不是,我觉得你穿什么都很好看,是吧。

月城:嗯,所以就决定穿这件了,选了和服。

Yumi……真不错!颜色也好看!

月城:咲妃美优说我穿这件和服非常好看,嗯,我听了很开心。

Yumi我也觉得很好看呢。

月城:(笑)

Yumi是的!

月城:(笑)好吧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注:

【月城X咲妃】Yumi Break 708 (III) 之前已经贴过(跟雪组子嗑蜜枣系列)

根据个人听写内容翻译,如有错漏请见谅。


学长学妹单独喝咖啡,完美示范什么叫做

“名花已有主,我来松松土”

以及

“撩妹有风险,少年需谨慎”

 (一派胡言)O(∩_∩)O

评论(12)

热度(4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