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言

OG枣考古小分队
在枣能量加持下学日语中

【月城X咲妃】Yumi Break 708 (II)

Yumi 听说您和咲妃桑从音乐学校时代开始就……

月城:是的, 从那时候起就有来往哦(笑)。

Yumi 咲妃给您添麻烦了吧。

月城:嗯,一直作为上级生为她提供指导。 我训话的时候,咲妃总是一个劲儿地说“对不起”。 不停地说“是!是!对不起!”之类的,拼命地道歉。

Yumi 唉,感到抱歉的事情太多了。

月城:不过,有件事还蛮特别的。 也就是……这是个绝对不会哭的人呢。

Yumi 啊?(点头)

月城:嗯,不会哭,只是一个劲儿说“对不起”。

Yumi (笑)

月城:(笑)一直重复这句话。

Yumi 听咲妃说,她从音乐学校时代开始就觉得月城桑特别美,让人看入迷那种。虽然被骂了,但还是看入迷了。

月城:你听说的?原来是这样。

Yumi 所以,我代她道歉,对不起。

月城:(笑)不过,她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。 话说你又不是咲妃,而是Yumi。 咲妃到了雪组以后,我俩就有机会多说话了。

Yumi 嗯,是的呢。 这我也听说了。

月城:有个可以聊一些深入话题的人能来雪组,对于我而言真的感到很开心……

Yumi 我也是……

月城:不对,跟你有啥关系, 你不是Yumi吗。

我俩还经常一起出去玩什么的。 不过那个时候,聊得最多的还是表演、舞台这类的话题。

Yumi 是吗?

月城:是的哦。 所以,尽管这样聊天的机会不算多,我还是非常高兴。 一直都很依赖咲妃,真的不好意思,麻烦你转告她。

Yumi 我一定转告! 好!

_______________

注:

【月城X咲妃】Yumi Break 708 (I)、(III) 之前已经贴过(跟雪组子嗑蜜枣系列)

根据个人听写内容翻译,如有错漏请见谅。

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月城被组替真的一点不冤。


评论(1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