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言

OG枣考古小分队
在枣能量加持下学日语中

【早雾圣奈】从枣子的入团成绩说起

  •  入团成绩:

名次:19/42 (前半;期数87)

  •  个人感想:

“在同期中不算成绩特别好的。最初的时候并不觉得自己会成为Top Star,甚至不确信自己“想成为”或“能成为”Top Star。但是自从在新人公演中担任主役之后,就开始分到有分量的角色和单独出演的戏份。 就这样抓住每一次机会、努力演好每一场公演,才到达了现在的地方。“

2015/5/1 日商采访(メディア早雾圣奈月刊石垣2015年5月号)

  • 粉丝感想:

https://ameblo.jp/takarazukamura69/entry-12151831635.html

話題の徒然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早雾圣奈从高个子云集的宙组组替到更适合自己个性的雪组之后,在Top Star音月桂的带领下继续磨炼,同时被提拔为二番手。 担任So桑的二番手之后,顺利就任雪组的Top Star。

……

早雾圣奈带领的雪组,从《鲁邦三世》开始到《星逢一夜》再到现在正在公演的《浪客剑心》,每次都是早雾圣奈+咲妃美优+望海风斗组成的雪三角担任主要阵容。 现在的雪组真是太棒了。

So桑退团的时候,本来的雪组状况并不乐观,甚至可以说是惨不忍睹。从花组把望海风斗调过来担任二番手,虽然非常勉强,但歌曲的场面可以交给望海风斗的话,早雾圣奈在唱歌方面的负担(因为并不擅长)减轻了,可以把精力集中在芝居上,所以现在的雪组显得非常充实。

……经历了组替的历练,挺过了对唱功的质疑,以擅长的芝居能力展示存在感的早雾圣奈桑,终于成为了万全的人气作品的主角。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