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言

OG枣考古小分队
在枣能量加持下学日语中

枣枣登山队的成员们,大家开始行动了吗?

浏览枣饭博客的时候经常想,这些人追星的背后到底在追求什么呢?

  1. 宝塚明星养眼(颜饭+肉体饭的日常舔屏);

  2. 控比、组子之间的温暖互动是一种巨大的正能量。现代社会,尤其是日本社会,人与人的互动越来越少,但不代表大家对社交失去兴趣,更多时候是缺乏勇气和契机吧。

  3. 励志。粉丝挫折情绪低落的时候,想到枣子从森林组开始升级打怪的经历,看到那张帅气阳光的笑脸,一定会受到鼓舞吧。退团后,枣一直去健身房想把身体练得更柔软,有的饭就说今后也要锻炼起来之类的。

OG枣的登山节目越办越好,枣子一路风雨无阻,包括雪山在内的各种难度都在尝试(貌似还爬过韩国的山?)。在NHK的俳句节目里专门提到过,目标是领略绝顶风光,总之一副不怕高、不怕难的姿态,不过有的环节看起来还真是挺危险的。

评论区有人说在枣子带动下已经开始登山+徒步了,大概就是做假期安排的时候,会首先考虑爬山那种。五一期间,我也去爬了附近的矮山,太高太危险的山不考虑,矮山什么的最好了 O(∩_∩)O哈哈~

近期关注到一个2019年6月13日开始的连载,名字叫做《 山と食欲と私 日々野鮎美の山歩き日誌》(地址:https://kangaeruhito.jp/article/7240 )。这个漫画系列的游记作者是日々野鮎美,是一位27岁的公司职员,利用周末时间爬山,从东京都市圈周围的“低山”开始,主打“独自登山+休闲+美食+画画”。嗯,这些关键词都很吸引我。

有后续行动的话,大家就贴点图文上来吧!期待~~


评论(10)

热度(1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