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言

OG枣考古小分队
在枣能量加持下学日语中

【咲妃美优】蜜柚的2022年终总结

碎碎念:

从在团时候开始,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印象:蜜柚这个孩子不简单。

所谓不简单,一方面蜜柚从下级生时代就是公认的实力派,退团后的表现也越来越亮眼;另一方面,蜜柚看来是软萌软萌的“雪娘”,但内心非常强大,连枣哥也感叹蜜柚是自己胜不了的人,自己各种折腾也逃不出蜜柚的手心。

顺便提一下,早花说枣哥曾经是饭们眼中的“冷美人”,直到在百年运动会放飞自我之后喜提“热血汉”、“中学男生”的人设。其实,枣哥向来不屑于掩饰自己的真实想法,包括上二番时期的自卑感、挫折感、对于上Top的渴望、退团后苦于宝塚头衔的束缚、认识到男役的局限性等等。从另一个角度来说,这也是一种内心强大。

无论本站还是日饭的蜜枣文学,大多是从枣的立场讲述的,是不是因为枣哥的心思更好猜(看似各种别扭,总结起来不过是又抖又怂)?而蜜柚虽然不说假话,但是各种敬语、场面话足以绕晕日语小白。所以,好想知道蜜柚的心里到底怎么想的,第二张唱片《MuuSee》里那些歌词是不是她的内心独白?

以下是2022年底,蜜柚在宣传PARCO剧场演出时的采访内容,里面主动cue到枣子,并对2022年做了一些总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 顺便问一下,您去过PARCO剧场看剧吗?

有的。我去看了元相手早雾圣奈桑出演的《格尔尼卡》(2020.9)。能和早雾桑站在同一个舞台上,很期待。

—— 在这件事上,早雾圣奈桑有什么建议吗?(笑)

没有,特别是(笑)她现在正在忙舞台剧《哈利波特与诅咒之子》呢。

—— 对了,2022年即将结束,请回顾一下这一年吧。对咲妃桑而言,是怎样的一年呢?

虽然这是我的私事,但今年可以说是奉献给舞台剧《千与千寻》了。 有幸参与此次全球首演非常难得,不过也遇到了一些困难……期间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事情。 从零开始创作一部作品,真的非常辛苦。 不仅是日本方面,还包括海外的工作人员,真的是在许多人的努力下打造了这部舞台剧。虽然需要跑到各地进行长期公演,但是看到这么多如此期待观剧的观众们,作为一名演员,深感这真是非常珍贵的经验。

另外,我今年感染了新冠病毒。 在疗养期间,趁着闲下来的机会思考了自己作为演员应有的状态,以及如何面对今后的工作等等很多事情。感觉真的是浓墨重彩的一年。

这期间,还得到了出演本次综艺节目的机会。 虽然眼下世事艰难,但是这次演出唤起了我想要纯粹地享受舞台的心情。因此我打算珍惜每一天、每一场公演,把这种心情好好传达给大家。

—— 首先是这部作品,然后请讲讲您在明年的抱负。

我想不仅仅是我,还有很多人每天都切身地感受到人生的无常, 特别是近几年。因此我深切地感受到,能够站在舞台上并不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,这次来PARCO剧场演出也是一次宝贵的机会。关于今后的作品,我不打算把自己内心的热情倾注到太多的领域,而是想将其凝聚起来迎接每一天的挑战。工作也好,私人生活也好,都将怀着这种强烈的意识去面对。

此外,人生在世总有一些想破脑袋都没有办法改变的事。我属于容易把自己逼太狠的类型,希望能稍微透透气,不要那么辛苦地度过每一天。

—— 2022.11.1「Spice」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