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言

OG枣考古小分队
在枣能量加持下学日语中

【早雾圣奈】硬核枣是怎样炼成的

碎碎念:

在团时期,被问到喜欢枣哥哪一方面时,蜜柚总是陷入选择困难然后回答“全部!”周围的人感觉被喂了一嘴狗粮,而枣哥貌似觉得这个答案有点敷衍,还在Star Talk上吐槽说:到底喜欢哪里,给我说具体一点!

可是,蜜柚宝宝又做错了什么呢?犯花痴触犯哪条法律啦(罒ω罒)?

尽管枣哥没有问到我们,但还是想冒昧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呢。

当然,具有透明感的美貌、肱二头肌、帅气身影等等都属于蜜柚。

我喜欢的是硬核枣。

美貌而不自知、不惧怕非议、敢于直面自己不美好和不强大的一面、不留恋功名,以及敢于挑战未知、迎难而上的勇气。

以上是我心中描绘的枣子像。

现实中的早雾圣奈到底是不是这样的,很难说啊。追星这件事,说到底还是把一个理想的形象投射到明星身上吧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• 2番手时代的自卑感

无论是在排练场还是舞台上,她(早雾)通常都是全力投入表演的明星生徒。排练开始后会立即产生源源不断的想法,这种想象力和表现力不仅令其他生徒钦佩,也受到了导演的关注。不过早雾透露,成为2番手之后也有很多烦恼。

“我既没有傲人的身高,也没有浑厚的男役嗓,却得到了超出自己期待的地位和角色。但是,实力尚未跟上……。周围也有人这样想,我知道。”

能像这样把真心话和盘托出,也许是因为她敢于直面自己的自卑感,一边挣扎一边想办法克服。

 在竞争者如林的环境中,早雾总是习惯于拿自己和别人进行比较。就算不和别人比,也会把现在和过去的自己作比较。其实,摆出一副“不在乎别人”的样子并非难事,但她没有这样做。

 在宝冢,面对自我是生徒们的必修课。舞台上的妆容、发型、佩戴的饰品,这些全部需要自己准备。越是认真研究,越对自己的缺点了如指掌。我本人也是如此,于是尽量不去关注自己身上不满意的部分。

 所以,从正面直视“不美好的自己”,需要相当的觉悟吧。从这种干脆的作风,可以感受到早雾耿直的性格。

 此外,早雾之所以产生自我否定,还有一些其他原因。

 在排练场和后台,经常看到早雾阅读粉丝来信的身影。无论多忙,她都会把所有来信统统读完。读到温暖的话语会让人备受鼓励,但信里也有不少伤人的话。带有恶意的文章、文字杀伤力巨大,往往对读信人的内心造成深深的伤害。

 尽管如此,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,她开始注意转换自己的心情。虽然要虚心接受批评,但也不能一味地妄自菲薄。

“对于讨厌自己的人,很难让他们回心转意。我能做到的只有一件事。那就是带着全力以赴的心情在舞台上演出。”

就算面对令人难以忍受的苛责非议,她的内心依然强大。正是怀着认识并面对自身弱点的心情,才让她不断进步。把弱点转化为武器,也为她在舞台上的表现增加了深度,每次公演都是一次历练。

 早雾的决心也实实在在地打动了观众的心。诽谤中伤的来信逐渐减少,她不断积蓄实力、成长为名副其实的明星。

 终于,早雾就任雪组TopStar。

————2021年4月6日「考える人」

评论(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