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言

OG枣考古小分队
在枣能量加持下学日语中

【早雾圣奈】论雪枣的票房号召力

被系统吞掉了,重发。

以下内容选译自两位日饭的Repo,大家重温一下枣子在雪组的时候,尤其是Top期间的巨大号召力吧。

  • 第二位博主提到自己当天连看了两场公演。如果是看了两遍《侦探》的话,就说明当时雪组平日白天也场场爆满;如果看的是其他组的剧仍然被雪组的上座率震惊到,那就说明另一场可能没有这么满。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。

拒绝无关评论,非战斗人员请绕行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  • 《前田庆次》二番枣的茶会Repo

2014 年7月15日

「悪魔女子の小部屋」

https://ameblo.jp/suekumi/entry-11878251222.html

去参加早雾桑的茶会啦(≧▽≦)
这次不是在剧场,而是在酒店里围桌坐的哦!
果然……快乐倍增呢(〃▽〃)
不过会场摆满了桌子,每张桌子也都挤得满满的。

不愧是早雾桑,次期Top的人气可见一斑(*^^*)

 

  • 《私立侦探》

2016-11-29

「すみれまる子的宝塚」

 

如题,我去看了《私立侦探》。

这次竟然连续看了两场公演。屁股坐得都痛了。 

尽管是平日的白天,放眼望去都是满席状态, 还有很多人站着看的。

雪组果然厉害。

连平日的公演都是座无虚席,还有人站着看。

 

其实我第一次看宝冢剧就是雪组的作品。 那是在难忘的2010年。 当时我还是个学生,朋友是音月桂的粉丝,带我看了《ソルフェリーノの夜明け/Carnevale 睡梦》这部作品。

 

说实话,现在不太记得了。

依稀记得时任雪组Top水夏希桑饰演亨利·杜南,印象里是一位高举红十字旗的精神高洁的人物,很多出场的人都带着满是血的绷带或白衣。

 

在秀的部分,当时的二番手彩吹真央摇着贡多拉船、穿着鲁西尼那样的条纹衫唱歌。

然后,音月桂桑出演的某个场面好像是个婚礼,她给人的印象非常开朗可亲。

话说从宙组刚组替过来的Chigi桑也参加了这次公演,应该饰演了一个奥地利或意大利士兵吧。当时我对Chigi桑一无所知,只记得有个身穿奶油色军服的帅哥,但是到现在都不能确定那到底是不是Chigi桑。 只恨自己当年太无知。

之所以提起这段回忆是想说明,当时观看的《ソルフェリーノ》也是平日公演。

那个时候,观众席非常空。

 

我大概坐在第20排左右,但是中间和后面还有大片座位完全没有观众。

当时心想,可能因为是平日吧。而这次同样观看雪组公演,再次感受到了现在雪组的巨大人气。

 

然后,聊聊观后感。

《私立侦探》是一部把搞笑和悬疑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一起的作品。

作为正冢老师的作品,令人颇感意外。

毕竟,印象里还是《魔术师的忧郁》那种风格呢。

评论(39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