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言

OG枣考古小分队
在枣能量加持下学日语中

元雪组控比 | 塑料夫妻爱实锤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节目:《公主假日》制作发表会后的对谈

  • 问:安妮公主非常有魅力,那么咲妃的魅力点是?

早霧:这样啊,魅力点嘛……(翻了一个很夸张的白眼)

咲妃:为难了吧~(喃喃自语)

早霧:没有啊!

咲妃:(无奈)我自己最清楚了。

早霧:没有吧~(得意爆笑)

咲妃:没有呢!刚才很为难吧。

早霧:我浑身发冷的时候,舞蹈里不是有把手放后背上的动作什么的。做那个动作的时候发现(Yumi的)后背特别热乎,那个热度很有魅力。

咲妃:那根本不算魅力好吧。

早霧:不是,感觉这个人像小火炉一样,好厉害。不知道为什么,觉得这一点很棒很有魅力,大概现在也(很热乎)……好厉害。有时候就像在冒热气一样呢,虽然看不见,但是感觉……总之这一点很有魅力。

咲妃:和Chigi桑在一起就热起来了。

早霧:嗯,干劲十足。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• 节目:どっち?どっちスペーシャル(斗鸡斗鸡)

问:咲妃美优的魅力是?

A.笑颜  B.天然

 

早霧:预~备!预~备!预~备!(哪个都没选)

咲妃:这就是结果了!

二人:(爆笑)

咲妃:没有!

早霧:说没有……是可以的吗?

咲妃:我并不算天然吧。

早霧:是啊,不是天然,是养殖的。

咲妃:欸?

早霧:(爆笑)(举起A的牌子)

咲妃:欸?

早霧:是雪组养殖的咲妃美优……不过这一点我也不是很确定。

咲妃:(无奈)我会努力让笑容成为魅力的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

碎碎念:

有人说控比都是营业嗑什么嗑……

演出来的又如何,演技到了以假乱真的程度,比电视剧强多啦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